top of page
IMG_20210617_114216[1].jpg

進益製罐瓶蓋股份有限公司,由前董事長 黃進逸先生創立於民國 51年(西元1962),是一家各式瓶蓋專業製造廠,從早期一部腳踏式沖 床機生產注射針劑鋁蓋開始,歷經五十餘年胼手胝足辛勤經營及不斷研 究開發新產品及提昇生產技術,而逐漸建立起今日之規模及根基。

多年來,進益公司一直秉持著嚴謹、踏實之原則,以最先進的生產 設備,最衛生的生產環境,配合最週到的服務,供應給客戶最滿意之產 品,產品迄今己行銷國內外各大食品廠、飲料廠、製藥廠、造酒廠…… 等,深受懇定與信賴。蓋住產品的原味,蓋住產品的安全,是進益公司 永遠努力不懈的準則。

CHINYI

P10-2.jpg

嚴格的品質管制

進益為提供您更好的產品品質概念,不惜鉅資歐洲、美國、日本引進最新式的自動化生產設備與電腦品管儀器,並配合符合GMP標準的無塵室,生產100%衛生與安全的瓶蓋,達到國際水準的要求。

 

五十餘年來由於本公司本著「蓋住新鮮,蓋住原味」 的服務目標,產品不但提供國內外廠商使用,更獲得一致的肯定與好評。

bottom of page